見出し画像

告五人(Accusefive)-爱人错过(Somewhere in Time) 和訳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Wǒ kěndìng zài jǐ bǎi nián qián jiù shuōguò ài nǐ
私は何百年も前に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たでしょう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没记起
Zhǐshì nǐ wàngle wǒ yě méi jì qǐ
ただ貴方が忘れてしまって私も忘れたということに過ぎません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Wǒ kěndìng zài jǐ bǎi nián qián jiù shuōguò ài nǐ
私は何百年も前に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たでしょう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没记起
Zhǐshì nǐ wàngle wǒ yě méi jì qǐ
ただ貴方が忘れてしまって私も忘れたということに過ぎません

走过 路过 没遇过
Zǒuguò lùguò méi yùguò
通りかかった、会ったことがない

回头 转头 还是错
Huítóu zhuǎn tóu háishì cuò
振り返って、それはまだ間違っています

你我不曾感受过 相撞在街口
Nǐ wǒ bùcéng gǎnshòuguò xiāng zhuàng zài jiē kǒu
あなたと私は通りで衝突を感じ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你妈没有告诉你
Nǐ mā méiyǒu gàosù nǐ
貴方のお母さんは貴方に教えなかった

撞到人要说对不起
Zhuàng dào rén yào shuō duìbùqǐ
人にぶつかったら謝るということを

本来今天好好的
Běnlái jīntiān hǎohǎo de
今日は本当はいい日でし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気付かなかっ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気付かなかった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Wǒ kěndìng zài jǐ bǎi nián qián jiù shuōguò ài nǐ
私は何百年も前に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たでしょう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没记起
Zhǐshì nǐ wàngle wǒ yě méi jì qǐ
ただ貴方が忘れてしまって私も忘れたということに過ぎません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Wǒ kěndìng zài jǐ bǎi nián qián jiù shuōguò ài nǐ
私は何百年も前に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たでしょう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没记起
Zhǐshì nǐ wàngle wǒ yě méi jì qǐ
ただ貴方が忘れてしまって私も忘れたということに過ぎません

走过 路过 没遇过
Zǒuguò lùguò méi yùguò
通りかかった、会ったことがない

回头 转头 还是错
Huítóu zhuǎn tóu háishì cuò
振り返って、それはまだ間違っています

你我不曾感受过 相撞在街口
Nǐ wǒ bùcéng gǎnshòuguò xiāng zhuàng zài jiē kǒu
あなたと私は通りで衝突を感じ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你妈没有告诉你
Nǐ mā méiyǒu gàosù nǐ
貴方のお母さんは貴方に教えなかった

撞到人要说对不起
Zhuàng dào rén yào shuō duìbùqǐ
人にぶつかったら謝るということを

本来今天好好的
Běnlái jīntiān hǎohǎo de
今日は本当はいい日でし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気付かなかっ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気付かなかった

走过 路过 没遇过
Zǒuguò lùguò méi yùguò
通りかかった、会ったことがない

回头 转头 还是错
Huítóu zhuǎn tóu háishì cuò
振り返って、それはまだ間違っています

你我不曾感受过 相撞在街口
Nǐ wǒ bùcéng gǎnshòuguò xiāng zhuàng zài jiē kǒu
あなたと私は通りで衝突を感じ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你妈没有告诉你
Nǐ mā méiyǒu gàosù nǐ
貴方のお母さんは貴方に教えなかった

撞到人要说对不起
Zhuàng dào rén yào shuō duìbùqǐ
人にぶつかったら謝るということを

本来今天好好的
Běnlái jīntiān hǎohǎo de
今日は本当はいい日でし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間違ってしまっ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間違ってしまった

走过 路过 没遇过
Zǒuguò lùguò méi yùguò
通りかかった、会ったことがない

回头 转头 还是错
Huítóu zhuǎn tóu háishì cuò
振り返って、それはまだ間違っています

你我不曾感受过 相撞在街口
Nǐ wǒ bùcéng gǎnshòuguò xiāng zhuàng zài jiē kǒu
あなたと私は通りで衝突を感じ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你妈没有告诉你
Nǐ mā méiyǒu gàosù nǐ
貴方のお母さんは貴方に教えなかった

撞到人要说对不起
Zhuàng dào rén yào shuō duìbùqǐ
人にぶつかったら謝るということを

本来今天好好的
Běnlái jīntiān hǎohǎo de
今日は本当はいい日でし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気付かなかっ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気付かなかった

走过 路过 没遇过
Zǒuguò lùguò méi yùguò
通りかかった、会ったことがない

回头 转头 还是错
Huítóu zhuǎn tóu háishì cuò
振り返って、それはまだ間違っています

你我不曾感受过 相撞在街口
Nǐ wǒ bùcéng gǎnshòuguò xiāng zhuàng zài jiē kǒu
あなたと私は通りで衝突を感じ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你妈没有告诉你
Nǐ mā méiyǒu gàosù nǐ
貴方のお母さんは貴方に教えなかった

撞到人要说对不起
Zhuàng dào rén yào shuō duìbùqǐ
人にぶつかったら謝るということを

本来今天好好的
Běnlái jīntiān hǎohǎo de
今日は本当はいい日でし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間違ってしまった

爱人就错过
Àirén jiù cuòguò
恋人は間違ってしまった


この記事が気に入ったらサポートをしてみませんか?